虽然杂食但是拉郎还是得有个理由(?)吃起来才香啊。

  前辈团长这个年龄差组合(?)到底因为怎样的情况才能走到一起快快乐乐坠入爱河(?)我好在意啊。
  前辈这样单纯又天真(?)又被关了八百年容易产生过度的感情是十分容易理解的(✖并不是。)
  团长单方面的玩弄感情我也能理解(✖不是)
  但是他俩怎么才能进入恋爱状态呢???
  玩着玩着就恋爱了吗?是不是太随便了?(???)

  一起长大梗是肯定没可能的,团长都和沃姆(成为白王之前)一个时代了,看着前辈长大还比较有可能。(看着别人家的崽长大会有恋爱感情吗(。)

  我观感团长对事情的在乎度应该是享受舞台>>>崽>传火完成度。

  就这个体验来说梦魇四舍五入可以约等于传火完成度,那前辈到底和团长做了什么呢?

  团长在意前辈哪一点呢?

  明明是存粹容器却有感情这一点?

  明明同为容器却有不同命运(?)走向这一点?

  说起来团长知道自己是火焰容器吗,感觉团长是知情的但还是沉迷于舞台愉悦感(?)所以一直跳舞。

  或者就只是单纯的兴趣?但高于舞台的兴趣我想不出来是什么啊(。

  我好在意啊想不通好难过啊(;´д`)ゞ

改了八百次我开始想不通我为什么要想这个问题了,好嗑就完事了想什么想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 
© 隔壁家某论 | Powered by LOFTER